病棟305号室

放宽心

【卡贺/梦幻】含进去一点啊,晃贺

网上看的梗哈哈哈 因为感觉很甜甜 代一下梦幻

私设已经是xql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刚一下车,幻贺便看到一个穿着防护服的大白朝他招手示意他往他这边走。

 

??现在的防护人员都这么热情了吗?做核酸都这么有激情?仙女疑惑。

 

今天是夏季赛第一场wolves打gr,所以狼队提前先来到了场地做核酸。

 

等等!幻仙女感觉不对劲,这个大白好怪,这个动作,这个身材,怎么这么像,卡梦?

 

于是幻仙女在一堆大白前同队友分开,走上前去那个向他招手的大白,“你是卡梦?”

 

“对呐!看你搁那磨磨蹭蹭的半天,我不给你招手了嘛。”这个卡梦(大白版)用小虫熟悉的语气说道。

 

“怎么系你在做核酸?”仙女虽说非常诧异,但还是乖乖地坐下了,取下了口罩。

 

“他们缺人呐,只能我们临时代替一下。你不信,看一茶和傻兜他们在那个片区呢。”卡梦说道。

 

幻仙女边听卡梦说话边看着他很不熟练的倒弄着核酸的那个试剂。

 

哎哟,糟糕,用力过猛还导致里面的液体洒出来了一些。这破试剂瓶!

 

于是小虫灵魂发问“你会弄这个么,小伙姬,我怎么看你很不熟练的样子。”

“害呀,做个核酸你还念念念念。放心啦,他们教了我的。你别说话看我就好了,张嘴。”卡子一手拿着咽拭子一边说道。

 

嗯,但是事与愿违。这确实是卡梦第一次给人做核酸,小虫的喉咙暴露程度不够大,卡梦又嫌弃这衣服太厚重影响他发挥,第一次并没有很好捅到相应的位置。然后又接着往更深处捅了捅,眼看还没到喉咙。

 

“哎哟!你能不能轻一点啊,好痛的哦。”

 

糟糕好像不小心捅到上颚了。很痛吗?感觉确实刚刚力气有点大了。

 

“我知道了啊,晃贺。平时咋都没见你这么喊痛!”卡子有点心虚但还是嘴硬说道。

 

??小伙姬我合理怀疑你开车但我没有证据

于是幻贺立刻叭叭道

 

“你怎么能这样子说的哦,这没弄好不是你的技术不够好吗?怎么还怪到我身上来了?”

“我技术不够好吗?”^_^

 

亡荡,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

 

“你不要乱想哦,我说的是你做核酸的技术。”

“我没乱想啊,晃贺”^_^

 

亡荡,好像又说错话了

仙女有些害羞,想尽快结束这场对话

“好了,那你快做吧,人手不够需要你做快点呀(,嘤熊)。”

继续乖乖张开嘴  

 

卡子见小虫脸红了颇为满意

于是得寸进尺到

“好了呐,你再含进去一点就好。”

 

??又来

小虫这才反应过来,他刚刚好像被拿捏了,卡梦一直在逗他

md这不该啊!!幻贺内心os

 

“还做不做呐你,不行那我换人了哦,我去隔壁了!”小虫委屈

 

“做做做做做做做,别换人别换人呐。”卡子看幻贺有点脾气了,立刻哄到,虽然逗小虫一时爽,但是待会真把人弄生气了就是火葬场了呀

 

“这不就行了吗。”卡子得意地举起试剂瓶

终于,在几经波折下,成功取得了样本

 

 

做完后,幻贺回到队里

487:“嘻嘻幻贺你怎么做个核酸都这么久。”

幻贺不服气的说道:“这能怪我么,给我做核酸的是个捞仔呐。”

这时,安艺说道:“给他做核酸的是卡梦呢。”

这不过是xql之间的把戏罢了

487内心:我应该在车里不应该在车底

 

短打 哈哈哈真的觉得安艺弟弟是磕学家 他啥都懂

网上看来的梗 但是忘了是在哪里刷到的了 撞梗致歉啊

希望可以快快看到梦幻双排

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互动~

评论(11)

热度(49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