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棟305号室

放宽心

【卡贺/梦幻】桃色照片

大概就是xql线下涩涩被拍到了 大家来兴师问罪

嘿嘿最近磕梦幻太甜了  来交党费 可爱小虫呀

娱乐向磕cp 大家不要捂脸呀 

内含狼队成员出场 主梦幻 含冻7

然后就是可能会有ooc希望多多包涵

 

“哎哟我去?”487打开手机不敢相信这是安艺弟弟发给他的照片。

 

聊天记录是一张照片,上面正好是在备战间外,正脸神似幻贺的人正被一个叫gr_ak的人按在墙角,但是gr_ak只有背影。虽然是一张模糊的照片,应该是从某一张图上截下来的,因为很花,但是隔着照片能够满满的感受到俩人之间的那种暧昧与焦灼感。

 

啊?这是在亲亲??不对,应该不是。等一下,不是吧,太怪了,再看一眼。妈的!不会真的是在亲亲吧???这是487看到安艺弟弟发来照片的第一反应,总之就是震惊又震惊。

 

聊天框安艺弟弟却只发来了四个字,“你看这个”。

 

不是吧安艺,你怎么这么淡定?男明星表示第一次见这么大的世面。平复了心情过后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心里的猜想,给安艺弟弟回了一句。“这是在干嘛?”

 

安艺回复道“之前拍的备战vlog,我回去剪辑的时候看到的。”

 

“他们....这是在......沟通感情吗?”男明星颤抖的双手打出这几个字。不对啊,487知道他们平时关系确实很好,但是好到亲?嘴,嗯...这正常么。

 

“你见过沟通感情沟通成这样的吗?”安艺弟弟一语中的。“这不是在谈么?”“还是说你和狮子也会这样啊?”

 

三条消息同时跳出来映入487的眼帘,看到安艺发来的梦幻三连问,487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回答,也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个问题。对啊,他其实也一直想和果冻试试(bushi)。奈何自己太纯情,不敢在这种地方尝试。

 

不对,话说回来。

 

“幻贺不会真的瞒着我们和卡梦在谈吧?”“好你个幻贺!”487回复道,并且带了一个很可爱气愤的表情。

 

“这就是在谈。”安艺秒回到。

“话说起来,仔细想想最近幻贺打完训练赛老出去,晚上有时候还不回来。和东玄他们聚餐也不至于不回来吧。”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是,他去见了卡梦,但是gr的俱乐部离市区太远了,所以他晚上就没有回来?”

 

487和安艺你一句我一句的分析到。

 

“不行,幻贺他怎么能瞒着我呢!”487越想越生气,这不是把他当外人吗!

“我中午得问问他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中午吃饭的时候。

男明星专门挑了一个和幻贺挨着的位置,并且对小果冻使了一个眼神。虽然果冻还不知道这个事情,但他知道87肯定有事情要干。

 

“幻贺,你看这张图,这是你和卡梦吧。”幻贺刚坐下,487便举起手机来问到,并将手机举到了众人面前。

 

照片上还是满满暧昧感的wolves_huan被gr_ak摁在墙角亲亲的照片,而且幻贺的手很清楚的能看到是扯着卡梦的衣角。不愧是可爱小虫,被卡梦整个圈在怀里。

 

众人看到了一片唏嘘,面面相觑,表示这个瓜有点大,但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 

幻贺只是瞅了一眼,便立刻想起来那天在备战间外发生的事情。当时小虫有点紧张出去上厕所,便遇到了好像是在门外等他的卡梦,卡梦知道他赛前紧张了容易想上厕所。“晃贺,你不行呐,怎么这点程度就紧张了~”当时卡子笑盈盈的用十分宠溺的语气说道且亲了上来。现在幻贺回想起来都仿佛历历在目。

 

但是他看到还是了十分震惊,因为当时他没想到居然会被别人看见,于是还是强装镇定,试图搪塞过去。“哎哟小伙姬,这个图是哪来的”

 

“说起这个,要不是安艺不小心拍到了我们都不知道你和卡梦还有这一腿,嘻嘻幻贺。”487激情对线幻贺。

 

“诶这个嘛,毕竟人家也没公开,我也不好意思先说嘛。而且小事啦小事啦,大家不用这么震惊啦。”幻贺打圆场到。

 

这时狮子先发话了:“这还小事呢,都被人家拿捏死了,摁着亲呢。要是哪天我看你被吃干抹净了也是小事吧。”487表示赞同。

 

“对啊,幻贺。你之前有几天没回来所以也是去找卡梦了吗。”爱丽也问到。不愧是道格少爷,狗鼻子好灵敏一下子就嗅到了。

 

“哎呀,交流沟通一下感情啦。我看那几天他比赛不顺利,安慰一下喔。不要想多了。”

 

“所以呢,安慰的结果就是把自己也搭进去了?你这种安慰还真不错呀幻贺。”狮子继续说道。487继续表示赞同。

 

其实大家都知道幻贺和卡梦关系好,发展成这样也在他们意料之中。只是对于幻贺瞒着他们没有告诉他们这件事感到有点愤怒。而且怎么看在这段关系里也是幻贺吃亏啊!自己被吃干抹净了还帮卡梦说话呢。

 

“那话说你俩是咋在一起的?你先表白还是他?”狮子发话了,问到。

 

“就夺冠那天咯,诶,冠军flag嘛。”

 

“蛤?所以还是你先表的白。”487越想越亏。“嘻嘻幻贺,真不知道咋说你!多亏了安艺弟弟拍到了。等你哪天被卡梦拐走了估计我们都不知道呢。”

 

“谁先表白很重要吗!”幻贺又开始和487互扯头花了“在一起不就行了嘛。”他囔囔到。

“而且,我知道他当时很开心的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小虫和卡梦双排完以后

“话说,卡梦。”

“嗯,怎么了。”

“诶,就那个,你还记不记得夏季赛第一场我俩在备战间外那啥。”

“记得呀。^_^”

“好像被安艺拍到了……”

“我知道的呐,我当时看到他了”

???幻贺一下子不太能接受 

“所以你是故意的?”

“^_^”(卡子哥经典表情)

“后面我还和安艺对视了。”

……可爱小虫表示自己被耍得团团转
“而且我早就和妹克他们说过我和你的关系了,只有你单方面觉得我们没公开呀”

“可恶!!你怎么瞒着我呐啊!!!”

“看你这样挺有趣的,还有你队友,他们是不是说你了。”

“可不是嘛,都说我吃亏了。我现在也这么觉得。”

“^_^”



完啦,真的好喜欢梦幻,光是两个人之间的友谊就很好了,希望他们友谊长存!还有就是两家战队都加油哦

这个新号应该会有灵感的时候发他们的文章  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有什么不足的地方 喜欢看评论

评论(57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